【秦唐】嘘,抱紧我。

「短篇一发完」

原作:唐人街探案

秦唐这对cp我他妈磕爆!!
终于有产出的咸鱼松了一口气x
【给群内做满汉全席的大佬递上自己的小饼干QAQ【简陋请见谅

祝食用愉快
===================================
===================================
梗概:接唐探2,如果俩人搁纽约(特产是连环杀人犯的城市哈哈哈)多玩了会。

1.

唐仁在一片迷茫中试图睁开眼。他的眼皮沉重,浑身酸软无力——被下药了。他心中一凉。

放弃了睁眼,唐仁在心中开始默念清心咒一类的东西告诫自己不要一时冲动跟别人乱性。但寂静了许久,除了身体仍没有一丝力气外,没有迹象表明这是春药。

唐仁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庆幸。

迟钝的大脑开始苏醒,身下是柔软的床——陌生的房间。

空气中的血腥味此刻才被发觉。浓厚的疯狂的,像是一只野兽狩猎,不,屠杀后的气味,刺激着唐仁的大脑。

唐仁再次尝试挪动身体,慢慢地坐了起来,简单的动作却令他气喘吁吁的,眼睛颤抖着睁开——

就在这瞬间,一只冰冷修长的手静悄悄地从背后伸来覆上他的双眼,他感受到对方略微施力,掩去了所有可能的光线——唐仁的世界于是重新归于黑暗,他被吓得一哆嗦,一时间忘了挣扎。

“不要看。”

秦风的低沉的声音近在耳畔,温热的呼吸撒向脖颈,他另一只手轻轻一带,唐仁整个人落入了他的怀抱。青年的身高似乎很是一个压制性的优势,唐仁感觉自己成了个任人摆弄的玩偶。

“老,老秦?”唐仁犹豫着开口呼唤,沙哑的嗓音让秦风的眼神又暗下几分。

没有得到回答。

血腥味依旧突兀得要命,唐仁开始尝试摆脱这个姿势,想要看清周围,但秦风把他牢牢禁锢住,他忍不住怒骂出声:“你在干省么呀!疯了?!”

“不要看。”

秦风再次低声说道。

他冷漠中带有一丝疯狂的眼神投向他们此时正对着的一面鲜红的墙。

以及倚靠墙躺着的格外苍白干净的一具尸体,脖颈上的伤口狰狞恐怖。

刷子被随意搁置在墙角,鲜血在地板上蜿蜒出几条痕迹。

秦风微笑。似乎是对这幅场景感到满意。

但他没有松开手。像是在努力维护着什么。

随即他温柔地用沾了乙醚的毛巾迷晕了怀里的人。

三天零四个小时二十七分钟前,他发现自己丢了唐仁。现在他重新拥有了他。

以“兽”的身份,恶的立场,重新拥有了他。

他要拽他堕落入地狱。

2.

当唐仁再次醒来的时候,他惊悚地发现自己已然被蒙住了双眼,双手也被布料缚起。

“小唐。”一只微凉的手抚上唐仁的脸,秦风的声音带有些许威胁意味,“你为什么离开我?”

顿了顿,他继而补充道:“三天零四个小时二十七分钟。”

室内静默了一会。两人的呼吸交织在一块。

“你系不系神经病啊!”唐仁突然的怒吼让秦风怔在原地,“我就出去溜一圈鬼知道有银还绑架我的啦!”

说完唐仁颇为愤愤不平地伸出手,道:“你积不积道我系你舅舅啊!还绑我!”

秦风听完便同样怒道:“表,表的!那是个杀杀人犯你,你知道吗?!我要是再,再晚一点,你你他妈尸体早凉了!”

这话一说完倒是秦风先惊出一身冷汗。

唐仁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想到这小子三天里对他的担忧,不由得放软了语气道:“你看啦,我不系好好地在介里吗?你救了我啦。”

唐仁猛然被拽入秦风怀中,温热的液体滴落在他领口。

“哎,不系,你咋还哭呢?”唐仁一瞬间慌了神,手上的束缚更令他心急,“你先给我解开啦,别哭了?”

“不不行。”虽然声音带着哭腔,但是秦风十分坚决地拒绝了这个要求,“我我喜欢你,我......”

“哎呀我也喜欢你啦,这跟这个有什么关系啦?”
“我想上你。”

秦风终于捋顺了想说的话。

空气一时安静了下来。

......

“靠。”唐仁低骂。

秦风紧张地绷紧了身体,眼神中几丝杀性闪过——无论要用什么手段,唐仁,他要定了。

“你早说啊!”唐仁的话语中似乎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他大方地亲了一口秦风,“我又没有不乐意,你绑我干嘛啦?”

“我,我以为...”“闭嘴解绳子啦,你个小结巴。”

秦风乖乖闭嘴解开唐仁手上的绳子。

绳子落下,唐仁的手刚得到自由,又被秦风按到了床上不能动弹。

“还有眼睛呢!你瞎啊!”唐仁抗议。

“这样刺,刺激。”秦风低笑,将唐仁的一句“你流氓”封于舌尖。

唐仁顺从地拥紧了青年。

他却将他拯救上天堂。

评论(32)
热度(5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夏 | Powered by LOFTER